歡迎光臨 黏巴達釣餌.  台灣製造.銷售第一. 最信賴的釣餌品牌   新年快樂~ 黏巴達祝福各位釣友拉爽爽.釣魚場場爆桶到不要不要!           

其實還有一種東西『百面咬』!說來您也許不信!那就是養蝦子用的飼料!從小到大吃慣了那種東西,熟悉了那種氣味,動物的慣性讓它根本無法抗拒誘惑。

問題是那種顆粒狀的餌料根本無法鉤在小小的釣鉤上,怎麼辦?有人想到用細細的橡皮筋束在鉤子上,OK..那是適合大魚,蝦子看不到的吧?還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呢?嘿嘿...有人真的想出來了...

用一種叫做『黏粉』的東西,將餵蝦子的餌料(或者是鰻粉)混合在黏粉當中,加一些些水,然後慢慢的攪.成黏糊狀之後放在通風處蔭乾表面上再灑一些些南極蝦粉或味精(氨基酸),等快乾前會變成像QQ果凍一樣,切成長細條..

然後以每次約米粒大小鉤在鉤子上..拋在同一個地方!效果依舊好到蝦場主人哭出來! 很神奇的餌料吧?

然而大多數的人都比較不會作這種事,畢竟花的功夫與時間太多了,現代只講求快速的社會似乎這樣子去釣已經『未赴飼』了.... 下集將再與大家介紹一下一些較為簡便且效果不惡的秘密餌料製造方法,敬請期待...。本文引自釣蝦達人彰化阿成  

用沾的.一沾就上癮

  
上一則新消息:你拉K了沒 釣泰國蝦最強的沾餌